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機能最佳大學 前三名都不是北市學校!

逢甲大學包辦生活機能最佳大學,不僅交通便利,還有發達的逢甲商圈。(逢甲大學提供)

逢甲大學包辦生活機能最佳大學,不僅交通便利,還有發達的逢甲商圈。(逢甲大學提供)

2017/04/1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大學附近都有知名商圈,不僅吸引觀光客慕名而來,也提升學校的生活機能,《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日則公布,生活機能最佳的大學名單,沒想到前三名都不是台北市的學校。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針對網友在2016年10月14日至2017年4月11日的討論區間,統計出生活機能最被討論的幾間大學,其中冠軍則由逢甲大學包辦。

逢甲大學不僅交通便利,還有發達的逢甲商圈,美食更是多元,大腸包小腸、明輪蛋餅、阿伯茶葉蛋等,就連觀光客也慕名造訪,此外,若想看電影,只要10分鐘的車程就能到達附近的大遠百、新光三越,生活相當便利。

第二名則是位於中港路旁的東海大學,地理位置不輸逢甲,一出校園就有公車可以搭乘,生活機能也相當健全,想逛街、吃東西附近有東海商圈及東海藝術街,不僅如此,東海大學還曾被譽為「中台灣最美校園」。

第三名終於跳脫台中地區,由新北市的輔仁大學摘下,由於鄰近輔大花園夜市,學生能有更多的選擇,加上捷運開通、美式大賣場Costco開幕,讓輔大的生活機能更加健全。

其它入圍前10名的學校還包括有:台灣師範大學、清華大學、淡江大學、交通大學、中原大學、台灣大學、政治大學。

相關連結請見︰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大學生活機能排行榜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生活機能佳的大學名單。(圖擷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生活機能佳的大學名單。(圖擷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