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旅展業者激增 消保官設禮券健檢中心

台中世貿中心主辦的台中國際旅展首次移師烏日,參展業者爆增達400多家,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消保官現場成立禮券健檢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世貿中心主辦的台中國際旅展首次移師烏日,參展業者爆增達400多家,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消保官現場成立禮券健檢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7/04/14 19: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由台中世貿中心主辦「2017台中國際旅展」今日開展,首次移師烏日,高達420家業者參展,而且很多業者是首次參展,中市消保官會同市府觀光旅遊局及衛生局於展場成立「禮券健檢中心」,民眾若對禮券有疑問便可以到中心詢問。

「2017台中國際旅展」即日起至17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是主辦單位台中世貿中心首次移師到烏日舉辦,參展業者由原來的300家暴增到420家,攤位由200多個增加到550個攤位。

由於家數相當多,且有很多業者首次參展,為保護消費者權益,中市消保官會同市府觀光旅遊局及衛生局於展場成立「禮券健檢中心」,教導消費者如何選購合法有保障的禮券。

今天首日查獲違規的業者,計有一家來自彰化的遊樂園,屬未經核准成立的遊樂業,並用捐款贈送非法遊樂券,消保官會同策展機構台中世貿中心要求業者停止贈送違法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