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學生及早規畫創業 台東大學今辦分享說明會

鼓勵學生及早規畫創業,台東大學今辦分享說明會。(記者黃明堂攝)

鼓勵學生及早規畫創業,台東大學今辦分享說明會。(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17 18: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今天舉辦「106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暨U-START創業分享說明會」,邀請多位規畫專家及創業者分享。

教育部為建立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創新創業機制,提供畢業青年實踐夢想的創業場域,自98年起推動「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簡稱U-start計畫)」,以產學合作計畫為基礎,適時利用微型創業的彈性及育成協助,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學校育成輔導費及創業團隊創業基本開辦費,獲補助團隊通過最終評選者,可再獲25萬至100萬元創業獎勵金。

東大產推處處長謝昆霖表示,這兩年東大推動校內各種創新創意創業等三創相關的活動,透過課程的執行、工作坊的開設、跨校際的創業競賽等,讓學生在後山開始構築創業的藍圖,爭取資源讓夢想付諸實現。

今天的分享會,邀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張琳顧問、李欣怡經理、蔡美芬副理說明有關U-START提案相關計畫規定,並且邀請好好鮮生股份有限公司莊景宇創辦人、德川音箱設計有限公司陳啟川創辦人分享創業過程的各種酸甜苦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