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國際鼓藝節 今晚7點半新莊體育場開打

新莊國中鼓藝團成立於民國100年,將於今晚在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開幕式上演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莊國中鼓藝團成立於民國100年,將於今晚在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開幕式上演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7/05/21 15:57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開幕式「國際匯演擊樂神話」將於今(21)晚7點半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登場,演出到10點,民眾可全場自由入場。

現場表演團隊包括國、內外團體。台灣知名鼓藝團體優人神鼓將演出作品《勇者之劍》,表現激昂情緒;由來自俄羅斯的納迪沙納和來自法國的西恩組成的擊樂二重奏,將表演號稱最接近宇宙聲響的「飛碟鼓」,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來自英國的馬拉卡擊樂二重奏,將在帶來各式改編和原創敲擊樂作品。新莊區新莊國中鼓藝團也獲邀在開幕式上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