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4天加菜過節 鹿耳社區為獨老送餐不打烊

端午節連假,鹿耳社區志工服務不打烊,提供粽子及餐盒,提前為長輩們賀節。(記者蔡文居攝)

端午節連假,鹿耳社區志工服務不打烊,提供粽子及餐盒,提前為長輩們賀節。(記者蔡文居攝)

2017/05/27 12: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鹿耳社區,今年執行獨居長輩送餐服務已10年。今年端午佳節連假,鹿耳社區志工服務不打烊,特別綁粽子、製作早餐麵包、餐盒,提供獨居長者一整天的三餐,提前為長輩們賀節。長輩們收到粽子、餐盒,感謝不已,直說「多謝!多謝!」

鹿耳社區專案經理蔡登進表示,鹿耳社區送餐服務,連假照常服務,不僅全天供餐,適逢端午佳節假期,特別結合社區志工一起送愛關懷獨居和低收入的鄉親。除了提供應粽子外,同時也贈送麵包和包子饅頭、餐盒,提前讓老人家歡度端午佳節。

他說,鹿耳社區志工分兩班,為長輩們準備端午佳節的餐飲,中餐一班綁粽子、西點一班製作低糖養生麵包、饅頭、包子,並於今天中午前由志工分送到各長輩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