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公社紅到對岸? 中國網友翻牆喊冤爆料貪官

中國人林姓男子翻牆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貪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中國人林姓男子翻牆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貪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04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是台灣人爆料社會大小事的地方,沒想到現在似乎也紅到中國,連中國網友也來喊冤爆料貪官。爆社小編說,「有沒有用就看天意了。」

中國人林姓男子在今日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許樹文、瀋河分局皇城派出所所長陳戩和上海交通銀行為了掩蓋他們犯罪事實,勾結光大銀行對他進行誣告陷害,故意製造冤假錯案。

林男表示,由於他堅持申訴和控告,許樹文又濫用職權,利用維穩的名義指定案件管轄權對他進行迫害。林男還附上多張行政拘留證明、司法鑑定書等。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小編轉貼發文時指出,「爆料公社紅到對岸,連對岸都來爆料貪官,不過..有沒有用就看天意了。」

台灣網友則在留言表示,「翻牆也要來爆料」、「可憐的小百姓,替他感到傷心」、「對岸那麼黑暗...怕爆料那個會被失蹤」、「你雖然爆到這裡來,但是我們真的幫不了你」。

還有網友建議他去亞洲版試試,「原po要不要先發不自殺聲明」、「國家不同,縱使兩千三百萬人都為你喊冤,那也沒辦法。」

相關連結請見:

中國網友爆料貪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