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爺稱讚烏賊畫得好 女童崩潰:這是公主!

女童畫公主,卻被爺爺誤認成烏賊。(圖擷自《Dcard》)

女童畫公主,卻被爺爺誤認成烏賊。(圖擷自《Dcard》)

2017/07/0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爺爺傷了孫女的心!《Dcard》上1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家庭聚會時,小姪女跟她借了白紙要畫很厲害的東西,畫完後開開心心地拿給爺爺看時,爺爺稱讚畫裡的烏賊不錯,讓女童當場崩潰直呼「不是!這個是公主!是公主!」

該名女網友PO文回憶,小姪女畫完後非常得意,認為自己畫的公主畫得不錯,結果拿給女網友的爸爸,也就是女童的爺爺觀賞時,卻被誤認成烏賊,讓小姪女最後離開前都不願帶走畫作,因為連她自己都覺得越看越像烏賊。

從照片上看來,畫裡的公主綁著長長的雙馬尾,身體是個相當長的三角形,遠遠一看的確有點像烏賊的形狀。網友們也紛紛熱烈留言,不少人笑稱這幅畫也可以說是魷魚、花枝、透抽或小卷,就是沒有人認為像是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