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強國三寶加完油後 油槍還插著就跑了...

南京交警公布三寶的離譜行為。(圖擷自微博)

南京交警公布三寶的離譜行為。(圖擷自微博)

2017/07/1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加油也不會!中國南京近日出現超離譜馬路三寶,1輛轎車加完油後,竟未等員工拔掉油槍就直接開車離去,民眾拍到油槍插在油箱上的危險畫面,許多網友也大嘆該駕駛太可怕。

中國「南京交警」微博昨天發文,8日接獲民眾報案,1輛藍色轎車拖著加油站的油槍行駛在馬路上,許多用路人拍下「奇景」後轉交警方,南京交警8大隊事後已和車主取得聯繫。

警方表示,該轎車駕駛坦言,當天加油付完錢後,因加油站員工較忙、加上自己為新手,付完錢就直接開車離開,發現後已將油槍歸還並通知保險公司。

許多網友紛紛譴責車主,有人擔心表示「油箱都沒關,感覺好危險」、「夏天氣溫高,摩擦生熱」,也有網友大嘆新手開車最可怕,還有人笑稱該車的「臍帶沒剪」。

藍色轎車拖著油槍一路開,卻毫無察覺。(圖擷自微博)

藍色轎車拖著油槍一路開,卻毫無察覺。(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