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好好玩集章抽大獎 活動延長 禮物加碼

雲林好好玩集章抽大獎活動,時間延長至年底,參加廠商增多,禮物加碼。(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好好玩集章抽大獎活動,時間延長至年底,參加廠商增多,禮物加碼。(記者詹士弘攝)

2017/07/11 12: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配合雲林燈會舉行的「雲林好好玩集章抽大獎」活動,今天在縣府抽出大獎,由於宣傳及吸客成效佳,廠商決定延長活動至12月24日,參與的廠商也由6家增加至9家,禮物也會加碼。

偶的家總經理徐依裟表示,參與「雲林好好玩集章抽大獎」活動後,發現效果佳,特別能吸引散客前來消費,由於遊客必須到各商家蓋章集點,過去散客在雲林多只短暫停留,但為了參與活動,會多留個一、二天。

徐依裟說,目前活動已經結束,但因遊客表示,這個活動很有趣,但卻來不及參加,加上暑假期間這些觀光工廠最適合親子共遊,希望活動能延長,所以業者決定延長活動,並有新3家廠商自願加入,將抽獎活動延至12月24日,並在年底前再次抽獎,遊客只收集到9家廠商中們6個點的章,就可參加抽獎。

參加活動的廠商包括:

斗六 雅聞峇里海岸

崙背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崙背 悠紙生活館

虎尾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虎尾 澄霖沈香味道森林館

斗南 偶的家工坊

斗南 御品王朝旅店

西螺 佛美神仙故事館

二崙 第一舞稻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