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120元點雪花冰卻長這樣 網友:確定沒得罪老闆?

網友在林口點的120元雪花冰。(圖擷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網友在林口點的120元雪花冰。(圖擷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2017/07/12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吃東西時都會很在意食物的擺盤,最近一位網友就在臉書貼出一碗要120元雪花冰的照片,誇張的擺盤引來網友們熱議。

一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發文表示,他在三井點了一碗要價120元的芋頭雪花冰,擺盤卻讓他傻眼。盤中雖然有著雪花冰和芋頭,但芋頭份量卻不多,而且盤子周圍都沾滿了煮得碎爛的芋頭泥,外觀相當難看,讓發文網友直呼,「林口的消費直逼台北市,服務品質卻跟鄉巴佬一樣!」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擺盤後也都紛紛留言批評,「吃剩的嗎?」、「看起來像吃過後再送上來...好噁!」、「好像用丟的到桌上...」也有網友幽默表示,「這藝術品的境界太高!」、「你確定你沒得罪老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