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巨大「寵物」與小女孩一起看電視 嚇壞所有人

小女孩大方跨坐在蟒蛇上看電視,神情十分專注,蟒蛇還張大嘴巴。(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

小女孩大方跨坐在蟒蛇上看電視,神情十分專注,蟒蛇還張大嘴巴。(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

2017/07/13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流傳一部「寵物與小女孩在家中看電視」的影片,嚇壞了不少家長,這隻寵物竟然是12英呎(約365公分)長的黃金球蟒!巨蟒雖使人怵目驚心,但小女孩卻泰然自若、不動聲色,令人嘖嘖稱奇。

日前臉書上有一部影片被分享,畫面主角為小女孩與一條黃金球蟒,女孩大方跨坐在蟒蛇上看電視,神情十分專注,還不停搖腿,顯得相當輕鬆,途中蟒蛇還大張嘴巴,畫面令人嘆為觀止。

這則貼文被分享在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引發十萬多人按讚,底下還有網友留言「感覺好危險」,還有人在貼文底下貼出自己女兒與蛇的照片,並表示「沒有誰能比我女兒跟他的蛇更甜蜜!」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