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行道無障礙坡道卡卡 竹北光明六路優先改善

新竹縣政府選定竹北市光明六路優先施工,希望一併改善舊人行道無障礙坡道和積水問題,讓行人的公共空間更加友善。 (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選定竹北市光明六路優先施工,希望一併改善舊人行道無障礙坡道和積水問題,讓行人的公共空間更加友善。 (記者廖雪茹攝)

2017/08/01 12:0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有些舊人行道的無障礙坡道卡卡,斜坡與道路銜接處又容易積水,新竹縣政府選定竹北市光明六路優先施工,希望一併改善問題,讓行人的公共空間更加友善。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即將開幕,新竹縣體育場、館支援柔道、武術、水球和足球等4項賽事;縣府工務處技正林鶴斯表示,為因應世大運到來,縣府積極整理周邊環境,包括周邊道路柏油重新刨鋪、人行道鋪面翻修等,以改善門面。

林鶴斯表示,早期施作的人行道,常有民眾反映無障礙坡道不夠寬敞平整,斜坡道與路面銜接處也容易積水;為因應法規的新要求,工務處在經費許可下,決定視輕重緩急逐步改善,近日即選定光明六路優先執行,範圍是博愛街到縣政二路。

林鶴斯說,新做的人行道無障礙坡道,將呈現扇形緩坡道,坡度符合規定,預計7到10天即可完工;因地處道路轉角,施工期間請用路人留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