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高校生參訪清水高中 體驗新課綱特色教學

日本高校學子與清水高中學生相見歡。(記者張軒哲攝)

日本高校學子與清水高中學生相見歡。(記者張軒哲攝)

2017/08/02 16:5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高中近年推廣國際交流,35名日本高校學生今日蒞臨清水高中進行見學交流,與台灣學子在清水高中相見歡,互贈學校特色禮物之外,清水高中師生也熱誠地歡迎日本朋友蒞臨學校一起體驗清水高中新課綱特色教學及服務學習的見學。

35名日本學生分別來自於文教大學附屬高校、東洋大學附屬牛久高校、聖學院高校,東海大學也派出學生志工協助。清水高中校長賴昭呈表示,東海大學近年來積極推動國際化與配合南向政策,此次外國學生在清水高中體驗創新課程,相信是一個成功的交流活動。

清水高中學生也在下午社團時間,安排中部最好的音樂班爵士樂表演及全國英語話劇比賽總冠軍的英劇社演出,讓來訪的日本師生們大為驚嘆,認為清水高中設備精良,各種課程規劃精心,甚至化學實驗課講義都還翻譯成日文之用心,大大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