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利颱風持續偏北 天氣即時預報:風雨僅影響北部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若泰利颱風路徑若無大幅度變動,對於中南部、花東影響小,僅有些微陣風或陣雨,北部則會感受到暴風圈邊緣的風雨,並不會被直接衝擊。(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若泰利颱風路徑若無大幅度變動,對於中南部、花東影響小,僅有些微陣風或陣雨,北部則會感受到暴風圈邊緣的風雨,並不會被直接衝擊。(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

2017/09/12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利颱風持續朝台灣逼近,氣象局在今日下午2點30分針對北部、東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臉書粉絲專頁「天氣即時預報」稍早在臉書指出,泰利颱風後續路徑調整為從「北部海面通過」,貼出最新路徑圖以及各地概略影響程度。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泰利颱風後續路徑,因太平洋高壓迅速東退及調整位置,路徑已調整為「北部海面通過」,因此對台影響將顯著減輕。而後續有較大影響的區域為北北基、桃園、新竹、苗栗山區、宜蘭;偶有陣風、陣雨的地區為苗栗平地、台中、彰化、南投、北花蓮、馬祖;輕微影響的地區為雲林、嘉義、澎湖、金門、南花蓮;南部和台東則「幾乎無感」。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若泰利颱風路徑若無大幅度變動,對於中南部、花東影響小,僅有些微陣風或陣雨,北部則會感受到暴風圈邊緣的風雨,並不會被直接衝擊。而泰利颱風影響最為顯著的時間可能落在週三下半天至週四(上半天,屆時位於北部之陸海空交通,可能受影響;其餘地區影響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