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20日「開博」啦

金門縣政府透過短劇,放送「2017年金門中秋博狀元餅」將於20日在縣定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登場,摸彩大獎包括金元寶、機車。(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政府透過短劇,放送「2017年金門中秋博狀元餅」將於20日在縣定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登場,摸彩大獎包括金元寶、機車。(記者吳正庭攝)

2017/09/12 22:3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博弈公投暫時放一邊! 金門縣政府今天宣布,「2017年金門中秋博狀元餅」將於20日在縣定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署」登場,並準備7個主題旅遊單元,供兩岸觀光客體驗這項已有300多年又寓教於樂的「博弈」遊戲,摸彩大獎除了2錢純金元寶,還有Gogoro2機車等好禮。

縣府下午在總兵署安排「嫦娥著陸金門,巧遇金狀元」古裝短劇,正式為這場中秋節上演的「公開聚賭」年度盛事暖身,副縣長吳成典到場力薦,歡迎兩岸朋友到金門一試手氣。

今年中秋博狀元餅活動,由常在螢光幕「財氣」類型節目主持人徐乃麟擔任活動代言人;縣府規劃「金彩樂遊好福趣」7種與博餅有關的主題遊程,包括「金彩迎賓好福趣迎賓活動」、「金彩旅遊章集點摸彩」、「博餅小劇場」、「金彩博餅趣」、「金狀元專車跳島遊烈嶼」、「門市博餅好福趣」、「金彩線上博餅趣」。

縣府指出,20日到10月4日,遊客每天晚上可到總兵署觀賞「博餅故事小劇場」,了解金門中秋博狀元餅典故由來,觀賞小劇場後,可憑7天內到金門船票或機票,領取旅遊章集點摸彩券、參加「金彩博餅趣」博餅體驗,就有機會獲得福袋、金門商家消費折價券和紀念幣等。

另外,縣府推出結合觀光旅遊與博餅體驗的「旅遊章集點摸彩活動」,遊客只需在摸彩券上蓋滿3個指定觀光景點章,就能參與摸彩,大獎包含有2錢純金大元寶、時尚ING的GOGORO2機車、家電、特產等彩品。

活動詳細期程與資訊可前往2017金門中秋博狀元餅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