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是狂熱信徒... 他用這招說服老婆脫離妙禪!

妙禪師父被爆接受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購買的名車,引起各界討論。(圖取自YouTube)

妙禪師父被爆接受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購買的名車,引起各界討論。(圖取自YouTube)

2017/09/15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被爆接受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購買的名車,引起各界熱烈討論,連日攻佔媒體版面,有網友的妻子原本很相信師父,但他趁著這次新聞爆出來後開始和老婆溝通、講道理,最後妻子終於被他說動,願意脫離妙禪,他也大方分享如何讓說服這些「中毒」至深的信徒。

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透露,老婆在這次新聞爆出時,就一直裝死,還說那邊環境很好,眾人發心一起修行,還能消除業障,終於有一天他找到機會切入重點。

陳姓網友說,有天中午剛好電視新聞大肆報導師父買勞斯萊斯的事情,他就問妻子說是否今天還要去禪修,沒想到妻子說沒事的話會去。陳姓網友接著說:「可是妳看,現在新聞報成這樣,妳覺得八成的大眾會不會用異樣眼光看待?」這時妻子開始出現遲疑:「所以他們講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陳姓網友就問妻子捐錢的目的是什麼?妻子回答:「蓋大禪堂啊」他就接著問:「阿大禪堂勒?」妻子也坦承回:「還沒蓋啊」,陳姓網友趁勝追擊:「可是他買勞斯萊斯花了4000萬耶,而且他是開著1300萬的賓士SLS去試車的,一般來說如果一個富豪擁有這麼多跑車,有棟豪宅放車應該也不意外對吧?」妻子開始沉默。

陳姓網友就問妙禪師父除了宗教以外,有聽說過他有開公司當董事長嗎?那有沒有想過,他的名車、豪宅這些破億的錢從哪裡來?陳姓網友又問:「你們元大銀行的如來卡每個月扣2000,我假設10萬信眾,裡面只有1萬人有辦卡,1萬人x2000元,每個月佛教會有多少收入?」妻子答:「2000萬。」陳姓網友說:「一年就等於2.4億,5年就12億不知道可以蓋幾座大禪堂了,阿你們的大禪堂咧?」

陳姓網友的妻子驚訝地問:「...所以他真的拿我們的錢去買車買房?」陳姓網友則回:「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但是師父不可能有這些錢買名車,買名車又不可能亂停,一定有豪宅,那買車買房的錢我是不知道他如何舉證,除非他拿出中樂透證明,不然我真的想不到除了你們這群愚民的錢以外還有什麼可能。」

陳姓網友最後再補一槍,對妻子說:「現在全台灣的人都在反師父,妳出去要是被朋友發現,妳一定會被排擠,而且我出門打死我也不敢跟朋友說妳在這個教,我覺得超丟臉的。」最後妻子真的被他說動,願意脫離妙禪。

網友將老婆收藏的師父照片丟了。(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將老婆收藏的師父照片丟了。(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