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創「感恩Seafood拳」 網友笑:業力引爆!

網路紅人蔡阿嘎發明一套與團康遊戲虎克船長類似的「感恩Seafood拳」。(圖擷取自蔡阿嘎臉書)

網路紅人蔡阿嘎發明一套與團康遊戲虎克船長類似的「感恩Seafood拳」。(圖擷取自蔡阿嘎臉書)

2017/09/19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因為收取信徒2輛價值4000萬的勞斯萊斯,受到社會關注,卻也在網路上引發「seafood」熱潮。網路紅人蔡阿嘎就發明一套與團康遊戲虎克船長類似的「感恩Seafood拳」,讓網友笑翻「笑死我了啦!超有梗的~」

蔡阿嘎一群人穿著有「蟬」字的紫衣,示範「感恩Seafood拳」,一開始全部人要高喊「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接著依序用「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的口號,指定出任一人,被喊到擔任Seafood者,要做出業力引爆姿勢,並喊「喔喔喔喔!」左右兩邊的信徒,須雙手合十、做出靈動的前後晃動姿勢、並口喊「咪咪咪咪」(蟬鳴叫聲)。口號、姿勢錯誤、反應太慢者都要接受懲罰。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玩一玩會不會走火入魔,哈哈哈」、「看你們玩,超好笑的」、「這樣不怕本尊業力爆炸嗎?」、「超好笑的啦!哈哈又多了一種團康遊戲」、「玩過後,大家都成佛了」、「聽你喔到一半時,FB當掉了,果真有靈動」。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