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救回腦幹中風病人? 長庚醫師宣稱見證「神蹟」

宋永魁當天分享完心得見證後,獲得妙禪「灌頂加持」。(圖擷取自禪行週報)

宋永魁當天分享完心得見證後,獲得妙禪「灌頂加持」。(圖擷取自禪行週報)

2017/09/19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接受信眾集資供養2輛各值2000多萬元的名車,引發外界議論,連帶一群「紫衣信眾」也成為討論對象,長庚醫院醫師宋永魁也是信眾之一,他宣稱親眼見證妙禪救渡一名腦幹中風的病患,讓病患短短2天內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23天後即出院返家,復元速度之快,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相關資訊被轉載到PTT後,鄉民紛紛酸說「身為醫師卻怪力亂神,什麼榜樣」、「醫生那麼辛苦都變成師父的功勞」、「該感謝的是醫生吧,北七」、「身為護士講這種話?加護病房拚命努力的同仁呢?辛苦付出的是醫護人員好嗎?」、「醫院可以通通收起來啦」。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北榮神經內科醫師蔡清標認為,腦中風昏迷在24小時內恢復,他認為可能是「暫時性腦缺血」,而這是有可能的,

「佛教如來宗」的刊物《禪行週報》第199期報導,林口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宋永魁、林口長庚醫院資深護理師胡美連等人在今年1月於法會上分享這段「師父救渡」的故事。

去年12月27日,住中壢的信徒徐林鳳明在家裡中風、昏倒,妙禪知道後立刻開示,要求把徐林鳳明轉到林口長庚醫院,並請宋永魁安排,妙禪也親自趕往林口長庚的急診室。

當時徐林鳳明已陷入昏迷,經電腦斷層,發現是腦幹出血,病情不樂觀,正準備進行開腦手術;這時,妙禪抵達林口長庚急診室,將徐林鳳明身上的被子拉平蓋好,然後說:「我是師父,來看你,你要放心,師父會幫你渡過這個難關。要相信師父!」並將手放在徐林鳳明頭上加持。

宋永魁分享,原本昏迷的徐林鳳明,此時竟開始有動作,右手往上揮動,頭部也開始晃動,最後連雙腳也跟著晃動,「如此佛力,真是太殊勝、太不可思議!」徐林鳳明的女兒見狀,也哭了出來。

徐林鳳明27日晚間11點順利完成手術,住進加護病房,恢復迅速,29日上午就能進食,29日下午轉至一般病房,到了今年1月19日、腦幹中風後第23天,徐林鳳明已經可以出院了。

宋永魁在心得見證後,對妙禪感到真心懺悔,懺悔過去他對妙禪的信仰不夠堅定,感恩妙禪一直沒有放棄過他,讓他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除了上述案例,「佛教如來宗」的信眾也有分享其他病例,最後的總結都是靠妙禪治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