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天宮董監事改選 蔡咏锝連任董事長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今繼續蟬聯。(記者陳燦坤攝)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今繼續蟬聯。(記者陳燦坤攝)

2017/10/05 13:1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眾所矚目的北港朝天宮第10屆董監事改選,今天在文化大樓完成,過程相當平和,一如之前預測,董事長蔡咏锝再度蟬聯,兩名元老級的董事林欽停與蔡輔雄則當選副董事長,蔡咏锝也希望未來能夠年輕人參與廟務,為宗教發展注入活力。

朝天宮董監事選舉過後,董事長選舉成了各方關注重點,過去因董事長選舉相當激烈,北港警分局今加派警力到場維持秩序,現場冠蓋雲集,當選的董監事在媽祖及千里眼、順風取見證下宣誓,隨即展開常務董事、副董事長及董事長投票,開票結果,蔡咏锝大獲全勝。

蔡咏锝期許改選後的董監事團隊能夠發揮媽祖慈悲精神,一同造福人群,也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朝天宮廟務,為宗教注入活力並傳承媽祖文化。

朝天宮當選董監事今在媽祖神像面前宣誓就職。(記者陳燦坤攝)

朝天宮當選董監事今在媽祖神像面前宣誓就職。(記者陳燦坤攝)

朝天宮今新舊任董事交接冠蓋雲集。(記者陳燦坤攝)

朝天宮今新舊任董事交接冠蓋雲集。(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