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花車人氣票選活動開跑 華航花車最吸晴

國慶花車大遊行中,華航花車獲得網友一致讚賞。(記者方賓照攝)

國慶花車大遊行中,華航花車獲得網友一致讚賞。(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10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國慶大典舉辦花車遊行嘉年華,包括國營事業、政府機關等單位,也都設計不同花車進入會場,讓現場來賓抱以熱烈掌聲,並不停地拿出手機拍照。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特別針對這次花車遊行舉辦的「花車嘉年華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也在今早正式開跑,其中由華航委請大葉大學設計的國慶花車深獲網友好評,目前已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在46台花車中暫居第一位。

過去在國外參加過多次花車遊行的華航,今年首次參加國慶花車遊行,日前以「華航領頭揚台灣齊飛翔」為主題的花車,首次亮相便博得外界好評,而今日在國慶大典上一登場便吸引全場的目光,結合彰化田尾鄉在地的「花之故鄉」特色並搭配車上8名亮麗華航空服員的親切笑容與儀態,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最美麗具特色的花車喔!」「美麗的華航花車,還有甜美帥氣的空服人員~」「繽氛花車,可愛飛機造型,很棒棒。」「五彩繽紛,花色豔麗,最美花車,華航最棒的選擇!」。

根據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表示,將針對機關部會與民間團體共46輛花車辦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網路評選按讚次數最多花車,將頒發籌慶會最佳花車人氣獎,網路票選期限為106年10月10日上午6時至106年10月15日中午12時止,歡迎大家踴躍上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替自己喜歡的花車按讚。另外參與按讚人員,有機會可獲得國慶紀念隨身碟1個。

今日國慶花車大遊行中,華航花車獲得網友一致讚賞。(圖擷取自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

今日國慶花車大遊行中,華航花車獲得網友一致讚賞。(圖擷取自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

帥氣與美麗的空服員們也是今日花車遊行的全場焦點。(資料照 華航提供)

帥氣與美麗的空服員們也是今日花車遊行的全場焦點。(資料照 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