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媽媽的話 寶寶國慶日報到

黃盟豪(右)與林春熙的二兒子,聽媽媽的話,在國慶日這天報到,幸福洋溢。(記者何玉華攝)

黃盟豪(右)與林春熙的二兒子,聽媽媽的話,在國慶日這天報到,幸福洋溢。(記者何玉華攝)

2017/10/10 16:2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10月10日國慶日,與國家同慶生,亞東醫院有兩名國慶寶寶報到,一女一男,都是自然生產,目前還有多位待產中。

女寶寶是第1胎,母親在休養中;男寶寶是第2胎,3800公克讓媽媽林春熙在生產過程吃了點苦頭,撐了一整晚,才在今天中午1點47分報到。

林春熙說,預產期原本是10月18日;9月底時,肚子感覺到不適,常常悶痛,她在心裡對寶寶說,不要急著出來,至少等到雙十節,昨天開始陣痛,沒想到真的在國慶日出生,「是個聽話的寶寶」。

爸爸黃盟豪說,原本沒有計畫生第2胎,但看到5歲的哥哥,在家裡沒有玩伴,才跟老婆商量「生一個陪他」;林春熙說,一開始有期待是女兒,知道是兒子也就接受,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