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北港糕餅麻油節熱鬧登場 朝天宮前美食飄香

與那霸義隆(右)對台灣熱情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陳燦坤攝)

與那霸義隆(右)對台灣熱情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陳燦坤攝)

2017/10/14 14:1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國際北港糕餅節今天開幕首日,不僅朝天宮前朝聖大道可品嘗在地美食,還有來自日本沖繩縣的黑糖等特產,朝天宮前舞台則是精彩表演輪番上台,宛如一場嘉年華盛宴,民眾個個看得目不轉睛。

國際糕餅麻油節今天揭幕,朝天宮前朝聖大道人山人海,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商家更是大塊切下大餅供民眾品嘗,黑糖糕、新港飴等應有盡有,為了突顯北港糕餅麻油節國際化,北港形象商圈首度邀請日本沖繩縣一道參展,招待民眾品嘗當地的黑糖及開口笑等小點心。

沖繩縣觀光大使與那霸義隆雖然第一次來到南台灣推銷黑糖,但對民眾熱情留下深刻印象,義隆覺得台灣與沖繩距離相當近,未來兩地可以頻繁文化文流,北港形象商圈理事長陳威任也期待糕餅麻油節走向國際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