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醫院超貼心 為女性打造醫療中心

9月底才開幕試營運的輔大醫院,為女性打造專屬婦女健康中心。(記者葉冠妤攝)

9月底才開幕試營運的輔大醫院,為女性打造專屬婦女健康中心。(記者葉冠妤攝)

2017/10/20 16:1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專門為女性設計的醫療中心!9月底甫開幕的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特別照顧女性健康,打造勇源婦女健康中心將於24日揭牌,擁有婦產科超音波、乳房超音波、骨密度測量儀等先進設備,更貼心劃設內外診獨立空間、產婦專屬推床動線等。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表示,輔大醫院目前有6位婦產科醫師、3位乳房外科醫師,副院長楊友仕、張景年並開設聖路加門診,婦女中心擁有婦產科超音波、乳房超音波、乳房攝影、骨密度測量儀等設備。

輔大醫院婦女醫療副院長楊友仕說,女性的一生由青少女、懷孕、乳房健康到更年期,都應得到完整和良好的照顧,輔大婦女中心專為女性設計,有國內少有的整合乳房外科、婦產科,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完成婦女癌症篩檢,不用到處移動;還特別重視女性安全、隱私,將女性內診和外診分開,獨立空間讓人安心就醫,更站在病人立場規畫推床動線,產婦生產直接到產房,由家屬代理掛號。

輔大醫院與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將於24日當天下午1點舉辦婦女健康專題演講,主題包括婦產科醫師呂紹鋒「婦女癌症之篩檢」、主任陳欽德「更年期婦女之健康照護」、副院長楊友仕「年輕女性癌症患者生育力之保存」、乳房外科主任黃其晟「乳癌的個人化治療」、醫師塗昭江「乳房外科治療的趨勢」、整形外科主任李忠憲「乳房整形與重建介紹」、血液腫瘤科主任羅若玲「乳癌的藥物治療知多少?」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