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下西裝換車衣 李孟諺愛心陪騎

代理市長李孟諺為500位愛心義勇軍率先開道。(記者邱灝唐攝)

代理市長李孟諺為500位愛心義勇軍率先開道。(記者邱灝唐攝)

2017/10/21 08:1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基督教救助協會與空中英語教室今早在台南林默娘公園,舉辦愛心陪騎活動,呼籲市民響應救助急難家庭。

代理市長李孟諺也換上車衣戴頭巾,率先出發為500位愛心義勇軍開道。李孟諺表示,感謝協會在0206大地震時的協助,幫忙台南重建。

車隊將靠海而行,經過安平炮台,穿越四草大橋,進入漁村海景,體驗台南文化歷史底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