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特別! 這群學生竟扛著梵谷SEAFOOD上凱道

師生花了100個工作天製作的梵谷藝術大神。(校方提供)

師生花了100個工作天製作的梵谷藝術大神。(校方提供)

2017/10/21 16:5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青山國中小3年來熱情參與汐止夢想社區在台北市中心舉辦的國際級藝術盛會「夢想嘉年華」歡樂遊行活動,師生今天再次盛裝出席,並且帶著今年創作的藝術大偶「梵谷藝術大神」踩街,校長王如杏說,師生在歷屆活動中累積藝術創作能量和表演熱忱,藝術教育已深植師生的血液基因當中。

2017「夢想嘉年華」今天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華麗登場,來自全國及國際的藝術隊伍,以鮮艷大膽的南美視覺風格、豪邁熱情的穿著打扮和肢體語言,帶給自己和觀眾一個熱情瘋狂的週末街頭藝術。

青山國中小連續3年熱情參與,2017梵谷藝術大神、2016智慧女神雅典娜、2015海神波賽頓,每年的藝術大偶創作都令人耳目一新,親師生組成的森巴鼓隊和表演團隊,以色彩繽紛的裝扮盡情舞蹈、鼓聲震撼雲霄,帶給大家對異國風情神話故事的無限想像,讓學習活化走入社區生活中,藉由參與國際藝術活動揮灑學生無窮的創造力。

王如杏說,「2017梵谷藝術大神上凱道」是青山國中小打造的第3尊大偶,邀請來自峇里島藝術家普度駐校指導,以超級大塊的保麗龍雕刻高約3米的雛形,再一層層塗上防水漆底,最後彩繪、裝飾完成,並綁上竹子支架,由全校親師生一起動手做,歷經100個工作天才完成。

今年由國小五年級50位學生扛神舞蹈,裝扮成向日葵花精靈,展現兒童最自然的生命活力,「希臘海神波賽頓」有50位國中生打扮成希臘戰士護送,威武又神氣,前有30位學生熱情敲打森巴鼓,20位老師解放穿著森巴裝,師生一起隨著節奏歡呼舞蹈,開心參與2017國際夢想嘉年華!

青山國中小師生今年扛著梵谷藝術大神踩街。(校方提供)

青山國中小師生今年扛著梵谷藝術大神踩街。(校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