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火引燃 台南身障國民運動會週日登場

副市長張政源(後排左六)今日在延平郡王祠進行聖火引燃儀式,且傳遞給身心障礙委員會及代表選手。(記者邱灝唐攝)

副市長張政源(後排左六)今日在延平郡王祠進行聖火引燃儀式,且傳遞給身心障礙委員會及代表選手。(記者邱灝唐攝)

2017/10/26 18:0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10月29日在永華田徑場登場,副市長張政源昨日也在延平郡王祠進行聖火引燃儀式,且傳遞給身心障礙委員會及代表選手。

張政源今日一早在延平郡王祠點燃聖火,指出台南市代表隊去年在苗栗縣舉辦的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奪下84面金牌、58面銀牌及59面銅牌,奪牌數僅次於台北市,表現相當亮眼;張更引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話,台南選手的好成績不是用錢得來,而是選手的汗水以及市民們的愛心。

議員呂維胤也擔任傳遞聖火一員,但他強調是以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常務理事一職出席,由於身障者運動比一般人困難,因此在場上展現的鬥志和技巧令人佩服,但這些選手經常不受重視,7年前在社會局服務就開始關注,更在3年多前投入委員會,希望選手們能被看到。

台南市每2年舉辦一次身障運動會,至今已邁入12屆;體育處表示,本屆有45個身心障礙團體、732名身心障礙選手同場競技,角逐田徑、飛盤、親子趣味等競賽,地點則選在永華田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