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入婚宴白吃白喝 女被抓包爆髒話拿喜餅落跑

桃園一名婦女亂入婚禮被抓包,惱羞成怒罵髒話、扔東西後還不忘帶走喜餅。(圖擷自YouTube)

桃園一名婦女亂入婚禮被抓包,惱羞成怒罵髒話、扔東西後還不忘帶走喜餅。(圖擷自YouTube)

2017/11/21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是許多人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但桃園一對新人在某知名喜宴會場宴客時,卻遭一位不認識的婦女亂入「白吃白喝」,最後被抓包請她走人時,該名婦女卻大爆粗口,最後離開時還將婚宴會場的氣球與喜餅一併帶走,讓人相當傻眼。

一名柯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一名婦人闖入別人婚宴會場,一屁股坐在「尊爵同事」的桌位試圖白吃白喝,但當招待核對名單時,發現這名女子並不在列,派人前往確認。

不料這名亂入的女子竟開始對女主持人飆髒話:「不要拉我啦!X你媽的,給我去!」還一邊囂張的用手比劃,最後繼續自顧自的滑手機,另一邊的男招待見狀壓抑不住怒火差點衝向前,最後被其他招待攔住。

女子在大吼大鬧一番之後,聽見飯店要報警處理,便惱羞成怒,朝一旁男服務員潑果汁,還扔飛桌牌砸人,最後不忘抓起椅子上的氣球與喜餅一邊譙髒話一邊閃人,現場賓客跟服務人員全都傻眼。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確認是白吃客就立即報警了!何必搞成這樣,好好的喜宴變成這樣多麼掃興!還被拿走喜餅...」、「那個嘴臉該打下去吧,父母教我不要打女人,但沒跟我說不打不要臉的人」、「好不要臉!做了不要臉的事還比誰都兇!這種人沒被扁過才會如此囂張!」、「有用手機,應該會被肉搜」、「現在的人真是太善良了~」。

相關影片請見:鬧場part1

相關影片請見:鬧場part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