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南25位聲樂家集結高雄 用歌聲現美學

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首度在高雄舉辦「歲月悠悠」系列音樂會。(記者黃佳琳翻攝)

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首度在高雄舉辦「歲月悠悠」系列音樂會。(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2/06 14:0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本月10日將首度在高雄舉辦「歲月悠悠」系列音樂會,全台共有25位聲樂家同台,以以重唱、輪唱的方式將各個聲樂名家不同的音色和風格呈現舞台,甚至安排同一首歌曲有不同的唱法詮釋 ,呈現類似日本紅白歌合戰對抗角力較勁的音樂饗宴。

聲協理事長孫清吉表示,協會於民國81年草創成立至今已滿25週年,聲協結合海內外聲樂家,推廣歌唱藝術及聲樂教學研究,提昇聲樂藝術水準,在歷任理、監事,工作同仁及300多位會員的的努力下,一路走來,已成為國內最活躍的民間音樂社團之一。

此次首度南下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的「歲月悠悠」系列音樂會,票價從2000元至10000元不等,堪稱本土音樂家的天價,但開賣迄今已接近完售,高水準的演出倍受聲樂迷期待。

此次參與演出的25位聲樂家,有留歐美日的博士、大專院校的師資,還有國內外聲樂比賽得獎的年輕歌手,全場以「熟悉就是好聽」的美學概念,建構世界名曲的氛圍;協演的高杏合唱團長洪小淑表示,團員們已迫不及待,希望能寫下與多位聲樂名家同台的歷史樂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