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全雞更猛!南橫全馬冠軍獎品加碼 全豬...活的!

烤山豬是原住民招牌美食,南橫馬拉松當天有烤豬吃到飽活動,全馬總冠軍還加贈活的全豬一隻。(記者王榮祥攝)

烤山豬是原住民招牌美食,南橫馬拉松當天有烤豬吃到飽活動,全馬總冠軍還加贈活的全豬一隻。(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09 15: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反應熱絡,累計已超過千人報名、距離1500名額上限即將額滿;高市原民會今宣佈為感謝各界捧場、決定加碼獎品,當日全馬總排名第一選手,將可獲「全豬」一隻、活的。

2018高雄南橫馬拉松由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高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等單位合辦,明年1月27、28日兩天,在高雄美麗的山區登場。

南橫馬拉松被譽為全台最美風景的馬拉松,除風光明媚,沿途部落原住民特色更是濃厚。

原民會說明,賽事起、終點設置在不同處,全馬以寶來國中為起跑點,途經高中部落、塔拉拉魯夫隧道、桃源區原住民文物館、勤和部落、少年溪、樟山、玉山國家公園梅山山莊、梅蘭派出所、樟山國小、復興部落瓦阿係吊橋等,最後抵達桃源區運動場為終點。

比賽總共分四組,老鷹全馬祖42.195K(限600人)、飛鼠半馬組21K(限300人)、山羌休閒組10.5K(限300人)、野豬健康路跑5K(限300人)。

為鼓勵跑者參與,高市府原民會今宣佈,當天除了烤豬吃到飽,將另外加碼、贈送一隻全豬迎接全馬總排名第一名選手,象徵專屬冠軍的榮耀。

原民會主委谷縱表示,送全豬是原住民獨具的特色文化,主要象徵勇士的歸來之意,而勇奪全豬的選手,可將全豬帶回家享受冠軍喜悅,並在頒獎典禮接受眾人歡呼。

高雄南橫馬拉松報名踴躍,高市原民會宣佈全馬總冠軍加贈全豬一隻。(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南橫馬拉松報名踴躍,高市原民會宣佈全馬總冠軍加贈全豬一隻。(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