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卑小棒球、柔道隊有新背包 球員要一起背去參賽

卑南國小棒球隊、柔道隊獲贈戶外後背包。(記者王秀亭攝)

卑南國小棒球隊、柔道隊獲贈戶外後背包。(記者王秀亭攝)

2018/01/03 12:5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參加比賽可以一起背大背包了。」卑南國小棒球隊、柔道隊上午獲贈50個知名戶外運動品牌的後背包,卑南國小校長曾英哲表示,球隊最需運動耗品及球員營養品的長期贊助,背包也是耗品之一,而同款背包讓球員參賽更具一致性。

在台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理事長陳志峰的牽線下,有意以行動支持台東縣國中小學球隊的Discovery Adventures(發現冒險品牌策劃公司),上午帶著市價超過3000元的戶外後背包50個,親送給卑南國小棒球隊及柔道隊員們,獲贈背包的小朋友也拿起大棒球,寫下感謝話語及名字,送給捐贈的台灣代理商沈勝緯。

沈勝緯說,相較於其他縣市,台東因地理位置偏遠、總人口數少,資源相對不足,此行不只要贈送卑小球員,新生國中棒球隊也獲贈50個運動包,而這只是一個開端,未來更進化前進校園,讓國中小學生體驗露營,還有水上獨木舟等專業極限運動,從中發掘學生們對運動的興趣。

曾英哲說,要維持球隊的運作,除正常訓練,球員的營養品補充及相關訓練耗材,最需長期的資源協助,以往每次外出比賽,球員們都用自己的背包背球具,有了統一的背包,球隊更能靈活運用,也讓球員們更整齊劃一。

相關影音

棒球隊員們特地在大棒球上簽名,謝謝捐贈背包的廠商。(記者王秀亭攝)

棒球隊員們特地在大棒球上簽名,謝謝捐贈背包的廠商。(記者王秀亭攝)

柔道隊的學生開心試背後背包。(記者王秀亭攝)

柔道隊的學生開心試背後背包。(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