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降油汙? 維力食品廠遭控「油水」亂噴

維力食品工廠不時有「油汙用水」從窗外噴出。(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維力食品工廠不時有「油汙用水」從窗外噴出。(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

2018/01/22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降油汙?維力食品公司的食品工廠位於彰化田中,工廠生產泡麵,因此不時有「油汙用水」從窗外噴出,附近居民晾在外的衣服、車子、屋子全遭殃。

綜合媒體報導,維力食品工廠位於彰化田中的社區住宅旁,居民除了要忍受生產泡麵飄出的油煙味外,「從天而降」的油水汙水也讓居民飽受困擾;居民表示,工廠位於5樓,常用水柱清洗排風扇,而有大量油水汙水往外噴,生活環境大受影響,令居民直呼「不要再噴水了!」

據了解,維力並非不知情,也曾送泡麵、洗車劵致歉,不過卻被居民反駁「沒有解決問題」,希望食品工廠能提出根本解決方案,別再空降油水,更盼長時間造成的汙染能獲得改善。

位於彰化田中的維力食品生產泡麵,不時飄出油煙味,讓附近居民所擾。(資料照)

位於彰化田中的維力食品生產泡麵,不時飄出油煙味,讓附近居民所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