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屏東農遊 22家農場各具風情

「揪愛屏東悠活遊」農遊行程有22家農場加入,分為8條路線,可體驗屏東農村文化、農村景觀,原民產業、傳統加工食品、在地產業。(屏東縣政府提供)

「揪愛屏東悠活遊」農遊行程有22家農場加入,分為8條路線,可體驗屏東農村文化、農村景觀,原民產業、傳統加工食品、在地產業。(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1/27 16:4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力推屏東縣農村深度旅遊,屏東縣政府輔導屏東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萬巒沿山休閒農業區與高樹新豐休閒農業區,共同推出「揪愛屏東悠活遊」系列農遊行程,去年推出至今已有1800多人參加。

有22家農場加入「揪愛屏東悠活遊」,以食農教育為主題,分為8條農遊路線,屏北花香之旅、鴕玉之香、快活鳥日子、恆春奔放草原樂、天使尋鱷魚、廚房幸福菜園、花果天堂、沿山原民風情,遊客可以體驗屏東農村文化、農村景觀,原民產業、傳統加工食品、在地產業等等。

沿山原民風情到原住民部落漫遊,民眾可以體驗原住民特有的迎賓頭飾花環製作、原住民風味餐製作,也可以至里港鄉體驗用報紙做出屬於自己的環保紙磚屋;或和羊群互動、到田裡體驗農事樂趣、享受自己動手DIY農產加工品的成就。

縣府農業處說,未來將持續依屏東四季特有豐富生態、山海光景、人文風情,推出更療癒心靈的農遊活動。

此外,今年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春節期間在「休閒農業展區」舉辦農遊推廣,歡迎民眾到屏東體驗農村之美,來場不一樣的農場旅行,感受大自然與人文風情的魅力。活動訊息可查詢屏東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臉書屏東縣農業處

「揪愛屏東悠活遊」農遊行程頗受遊客歡迎。(屏東縣政府提供)

「揪愛屏東悠活遊」農遊行程頗受遊客歡迎。(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