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左撇子的貓都是公的?! 實測結果令網友捧腹

你知道貓咪也有分左右撇子貓?而且是「男左女右」?(圖片由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授權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你知道貓咪也有分左右撇子貓?而且是「男左女右」?(圖片由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授權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2018/01/30 10: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傳言,貓咪也有分左右撇子,公貓偏好使用左手,母貓偏好使用右手,這個傳言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據說測試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把食物倒在杯子裡,看貓咪會用哪一隻手撈;第二種則是用逗貓棒跟貓咪玩,看貓咪會伸出哪一隻手抓。貓咪鮮食製作家好味小姐就用自己家裡的三隻貓做實驗,實測到底傳說中的「男左女右」是不是真的。

▲挑戰者一號:蛋捲(性別:男),竟然一開始就跟傳言相反,牠使用的是右手。

▲挑戰者二號:麻糊(性別:女),身為女生的麻糊,玩逗貓棒卻是用左手,難道麻糊是個女漢子?

▲挑戰者三號:短褲(性別:男),短褲則是完全如同網路傳言,伸出了左手玩逗貓棒。

看來貓咪的左右撇子跟生理性別並沒有完全的相關,網路傳言還是看看就好啦!不過還是可以注意一下,家裡的貓咪究竟是慣用左手還是右手喔!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