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在管制區外遭酸看熱鬧 他怒回:這是我家

國內媒體稍早報導,在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外,有民眾隔著馬路「看熱鬧」引發討論。(記者湯世名翻攝)

國內媒體稍早報導,在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外,有民眾隔著馬路「看熱鬧」引發討論。(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2/07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昨天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釀慘重災情,國內媒體稍早報導,在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外,有民眾隔著馬路「看熱鬧」引發討論。不過稍早有民眾發文澄清,表示自己就是住戶,待在現場更非看熱鬧,質疑記者才是妨礙救災順便造謠的元凶。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震災發生後,來自全國各地的搜救隊伍陸續投入雲門翠堤大樓救災,但現場卻有數十名民眾聚集觀看救災,「有民眾拿手機拍照錄影,也有人嚼食檳榔、帶寵物觀看,讓搜救人員十分無奈」。

然而,有網友在PTT回文指出,自己就站在「記者照片裡所說看熱鬧的位置」,強調該處完全是管制區外,並沒有妨礙救災的問題,他接著更表明自己就是災民,「旁邊就是我們的家,關心自己的家也有問題?」

網友表示,隨著救災工作持續進行,自己還有幫忙發物資給救難人員,質疑撰文的記者做了什麼,「妨礙救災順便造謠?」他接著更指,《蘋果日報》刊出「看熱鬧民眾」的照片中,有位阿姨剛剛哭的很難過,因為她朋友就在傾斜的大樓中聯絡不上,怒嗆記者「如果她知道你寫這篇東西會做何感想?」

文章經上傳至PTT後獲得熱烈回應,鄉民們迅速將文章推爆並聲援他說「當事人現身打臉了」、「推當地住戶現身說法」、「我看照片也沒有妨礙,記者真的沒新聞報了」、「推你出來澄清,這才是真八卦文」、「幫高調」。

當地住戶發文打臉。(擷取自PTT)

當地住戶發文打臉。(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