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3中國旅客身陷雲門翠堤生死未卜 台商友人心急如焚

謝姓台商的3名中國友人來台自由行,入住雲門翠堤大樓2樓的「漂亮生活會館」旅店205號房,生死未卜。(記者黃耀徵攝)

謝姓台商的3名中國友人來台自由行,入住雲門翠堤大樓2樓的「漂亮生活會館」旅店205號房,生死未卜。(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07 22: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花蓮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其中,雲門翠堤大樓傾斜最嚴重,台中市謝姓台商說,3名中國友人前天來台自由行,就是入住雲門翠堤二樓的旅店,昨晚還曾電話連繫,但地震發生後就失聯,今晚他向花蓮消防局查證,確認3人仍身陷其中,生死未卜,希望奇蹟出現。

謝男說,3名中國友人都來自廣州,其中,48歲楊姓女子在鞋類貿易公司工作,與他生意上往來頻繁,楊女前天帶同19歲女兒及53歲韋姓女性友人,一起搭機來台灣觀光自由行,昨天入住雲翠大樓二樓的「漂亮生活會館」旅店205號房。昨晚7點多,楊女還曾打電話與他連繫,說過兩天會到台中,開玩笑地要請他盡地主之誼。

沒想到,花蓮深夜發生強震,謝姓台商擔心楊女母女及其友人安危,趕緊打電話了解狀況卻失聯,當時心裡就有不祥預兆,「不會這麼巧吧?」他仍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是手機剛好沒電吧!」但一直到今天持續連繫不上,謝姓台商也開始緊張起來,又看到媒體頻頻報導傾斜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搜救困難,加上餘震不斷影響到後續的搜救工作,更加擔心。

緊接著又有媒體報導,「漂亮生活會館」旅店203、205、207號房幾乎全被壓塌在地下,他今晚打電話到花蓮消防局查證,得到3名中國友人正是入住205號房的回覆,他當場心都涼了半截,趕緊打電話給楊女公司代為通知家屬,只希望奇蹟出現!

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記者黃耀徵攝)

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記者黃耀徵攝)

消防救災人員馬不停蹄搜救。(記者黃耀徵攝)

消防救災人員馬不停蹄搜救。(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