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台灣!花蓮震災後 日雜誌找綾瀨遙力推台灣觀光

日本雜誌《FRaU》3月號也推出「週末台灣」特集(圖擷自frau.tokyo)

日本雜誌《FRaU》3月號也推出「週末台灣」特集(圖擷自frau.tokyo)

2018/02/12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花蓮發生強震,日本各界都為台灣送上援助,日本雜誌《FRaU》3月號也推出「週末台灣」特集,並在官網上為台灣加油,感謝台灣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伸出援手,因此選在此時推出台灣特集,「期盼這本雜誌會幫助台灣、發揮一些作用。」

《FRaU》雜誌邀請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遊台灣,企劃3天2夜遊台灣的週末行程,綾瀨遙在台灣大吃台灣美食,品嚐紅豆湯、包子等台灣美食,可愛模樣獲得日本網友好評。

《FRaU》編輯部表示,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時,台灣各界為日本伸出援手,編輯部認為,造訪台灣、享受台灣也許是回報台灣最好的方式,因而推出了台灣特集,相信今後台灣旅行會越來越受到日本民眾的青睞。

編輯部也提到,台灣東部傳來地震消息,有居住在日本能做為台灣做的事,也有實際到台灣能為台灣做的事情,到災區旅遊幫助區域復興也是一種方法,希望透過雜誌幫助台灣,文末並寫道「加油台灣!」

《FRaU》編輯部寫下「加油台灣!」。(圖擷自frau.tokyo)

《FRaU》編輯部寫下「加油台灣!」。(圖擷自frau.toky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