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用期限3年 紅十字會目標為花蓮募這筆金額......

紅十字會在臉書上發佈消息,即日起至5月6日止,爲花蓮災民進行83天的募款活動,目標募款金額為2億元。(資料照)

紅十字會在臉書上發佈消息,即日起至5月6日止,爲花蓮災民進行83天的募款活動,目標募款金額為2億元。(資料照)

2018/02/13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花蓮震災發生至今(13)日晚間將滿一週,紅十字會在臉書上發佈消息,即日起至5月6日止,爲花蓮災民進行83天的募款活動,目標募款金額為2億元,且3年內要使用完畢,引來網友們的批評。

紅十字會表示,衛生福利部今以「救字1071360720號」通過募款專案,「勸募所有款項皆將一如既往專款專用」,一切善款只能使用到2021年2月6日,紅十字會提到,昨(12)日已對2名在強震中罹難者的家屬發放20萬元慰問金,並對3案外籍來台奔喪人士各發放1萬元慰問金。

紅十字會指出,其餘有14起強震受傷案例,各得到3萬元慰問金,首批慰問金共送出85萬元,目前亦在打理誠信營區,預估能夠進駐45戶災民;貼文底下則有網友留言「把所有善款使用流向都列出來,不然很可疑」、「授權合約拿出來,不然就滾」、「誰還敢捐給你們紅十字會啊」,其他網友則為花蓮災民打氣。

紅十字會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