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張權狀失而復得 失主:天上老父指示要全家團圓

清潔隊員發現3張權狀,最後物歸原主。(環保局提供)

清潔隊員發現3張權狀,最後物歸原主。(環保局提供)

2018/02/14 20: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大溪的王姓居民,趁著年節大掃除,把家中沒用的家具清除,沒想到卻將老父生前遺留的3張土地所有權狀一併丟掉,所幸大溪區環境清潔中隊人員拆除家具時,意外發現鞋櫃內掉出權狀,隨即通報主管及政風室,聯繫家屬領回,王姓民眾除感謝隊員外,他認為權狀在除夕夜前意外出現,就像是父親傳來指示,要全家人過年團圓相親相愛。

王姓居民心情激動的說,發現這3張權狀對他們家而言意義非凡,權狀在除夕夜前意外出現,就像是父親傳來指示,要全家人過年團圓、相親相愛,他也說明,該土地原本登記在父親名下,因道路預定地遭劃分後成為畸零地,目前只剩下72坪,而父親過世20多年,後來由子女們繼承該筆土地,這3張權狀分別屬於下一代所有,只是放在家中,都不知道擺到哪裡去。

本案是大溪區清潔中隊楊志明、黃聖曄、王安順等3名隊員,在春節前執行家戶大型家具清運工作,於復育掩埋場進行巨大家具破碎拆解程序,發現鞋櫃掉出3張土地所有權狀,立即通報清潔中隊長,並立刻將權狀送往南雅派出所,由警方接手招領事宜並做正式筆錄,並發還失主家屬。

清潔隊員發現3張權狀,最後物歸原主。(環保局提供)

清潔隊員發現3張權狀,最後物歸原主。(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