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各級工會團拜 80工會行善獲表揚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各級工會新春團拜活動,與新北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有盛一起祝賀各工會代表新年快樂。(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各級工會新春團拜活動,與新北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有盛一起祝賀各工會代表新年快樂。(記者何玉華攝)

2018/02/26 11:4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局今天舉辦各級工會新春團拜暨行善團表揚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表達對各工會服務勞工朋友的感謝,也推崇新北工會行善團,運用本業職能去幫助弱勢族群、獨居老人,認真打拼持續做善事,表揚80個積極行善的工會,強調這就是「積善積福」,也期待今年「旺來福來」,工會繼續帶頭拚經濟,讓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共創勞資和諧。

勞工局長謝政達也表示,新北市許多工會成立已超過一甲子,見證新北市政治、經濟與社會的變遷,希望在各工會理事長的帶領及會員的支持下,會務各方面越來越好。同時感謝工會支持市府各項政策,除了通過 TTQS 評核系統認證,提升勞工教育與訓練能量,也積極投入新北工會行善團活動,運用本業職能,協助弱勢家戶居家修繕,同時,也透過物資捐贈、捐款等不同方式來幫助弱勢族群。

勞工局指出,工會行善團從成立之初的居家修繕服務,去年擴大透過職災通報系統,幫助有暫時性困境的職災勞工,一年來已媒合22家工會「認養」15位職災勞工,資助物資、善款與專業培訓;還有鐘錶眼鏡工會配合衛生局「關懷爸媽視角專案」,深入偏鄉至13區托老中心為老人家免費配鏡,讓老人家獲得更優質的照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