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偕粉絲 贈苗縣特殊教育協會接駁車

直播主黃明賜(左二)、粉絲送愛,贈苗縣特殊教育協會接駁車。(記者蔡政珉攝)

直播主黃明賜(左二)、粉絲送愛,贈苗縣特殊教育協會接駁車。(記者蔡政珉攝)

2018/03/03 12: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社團法人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承接苗栗縣政府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服務計畫,必須負責接送學員接受日間照顧相關課程。不過因接駁車老舊,屢次維修幾乎無法上路,從事網路直播拍賣的黃明賜從友人苗栗縣議員邱鎮軍得知狀況後,慷慨解囊,不少黃明賜粉絲也響應,今天捐贈一輛接駁車。

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說,感謝邱鎮軍除了每個月固定捐贈愛心,更牽線告知黃明賜協會狀況,黃明賜之前已經陸續捐款將近50萬元,今天又大手筆和直播粉絲共同捐贈接駁車,讓協會負責照顧的學員都非常開心,能夠搭新車。

黃明賜說,與邱鎮軍是舊識,之前聊天得知協會難處,覺得自己有能力幫忙,單純盡一份心力,也感謝粉絲響應,一起做公益。

邱鎮軍則說,黃明賜義舉讓人感佩,希望藉由黃明賜以及粉絲的善舉,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懷在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