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限量! 收藏家秀壓箱寶 迪士尼公主一次看個夠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即日起展出迪士尼公主蒐藏展。(記者王捷翻攝)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即日起展出迪士尼公主蒐藏展。(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03 22: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迪士尼公主是時代的連結,為讓民眾欣賞不同面貌的公主,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邀請全國的最專精的公主收藏家孟小靖參加展,有超過600件不同風貌的迪士尼公主,將即日起到四月一日在百貨十三樓文化館,除了主題展覽外,還規劃了三處的拍照點以及兩處互動區,有積木互動、心理測驗「你是哪個公主」,讓顧客都能拍照留念並讓觀展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公主的夢幻世界 迪士尼公主收藏展」集結超過600件展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百貨業者打造六大主題區,展區內可以看到收藏家經典的款式,如公主遊行車隊、樂園限定高跟鞋、聖誕吊飾、公主拼圖等,這次展覽可以看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公主商品,各有不同樣貌,像是日本是較大眼的Q版公主、歐洲國家較精緻時尚。

特別的是,這次孟小靖還獨家展出了從未曝光的「反派系列」蒐藏,展出的公主世界反派角色系列,如崔梅恩夫人、黑魔女梅菲瑟、格琳希爾德皇后、葛索媽媽、烏蘇拉等,讓大家除了能看到大家都認識的公主以外,也能認識公主世界中具有相當份量的角色,喜歡迪士尼公主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百貨業者找來迪士尼公主蒐藏家辦展。(記者王捷攝)

百貨業者找來迪士尼公主蒐藏家辦展。(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