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3校美術班聯展 學童親自導覽秀創意

新營區藝術才能美術班3校聯展即起登場,創作多元,學童導覽創意巧思,件件精彩。(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區藝術才能美術班3校聯展即起登場,創作多元,學童導覽創意巧思,件件精彩。(記者王涵平攝)

2018/03/11 16:5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藝術才能美術班3校聯展即起登場,創作多元,學童導覽創意巧思,件件精彩。

南新國中、新進國小及月津國小美術班聯展即日起至3月18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行,各校以不同主題呈現學生的創作,作品超過300件。

南新國中展出的主題為「南新。新穎。活力」,揉合時事議題、在地生活等元素,展現學生創意與活力,展出的內容包括水墨、彩畫、設計、素描等,其中包含不少學生市內外比賽得獎之傑出作品。

新進國小以「玩美主藝」為美展主題,表達「藝術實驗、創作來表達心中的美感」之主張,以童年生活記事為創作主題,將深刻的童年時光,以具象的描繪、勾勒出屬於自己童年的樣貌、與回憶。畢業班美術老師賴明享表示,藉由創作進行一種自我檢視,與自己對話、反思這一急遽變化的成長歷程,為此一階段的學習、生命歷程作總結,也揚起航向下一生涯自由藍天的風帆。

月津國小「生活文史、趣味美學」為主題。結合鹽水武廟藝術文化的繪本,詮釋蜂砲校尉及蜂炮的歷史典故。月津大富翁大桌遊、成語對對樂等,是遊戲式的團隊藝術創作。「月津大富翁大桌遊」描繪月津古鎮地景及特色小吃、另有節能環保議題多元素材創作,展現月津孩子對在地文化的尊榮感,也有對環境保護的世界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