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一甲子前鐵馬進香 苗市中正路明後天交管

苗栗市媽祖信徒,約一甲子前騎單車至雲林縣北港進香,苗栗市公所找來曾參與的信眾回憶當時情景。(資料照)

苗栗市媽祖信徒,約一甲子前騎單車至雲林縣北港進香,苗栗市公所找來曾參與的信眾回憶當時情景。(資料照)

2018/04/13 09:4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將在14、15日舉辦兩天一夜的「苗栗鐵馬進香文化活動」,全程長達345公里,有300民眾報名參與,重現一甲子前苗栗客庄媽祖信徒騎單車前往雲林縣北港進香盛況。

苗栗市公所指出,14日早上4點至7點及15日星期日下午3點到6點,兩個時段中正路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範圍為中正路天雲街至文昌街間之區段全線封閉,供車友集結整備。

苗栗市公所提醒用路人於活動時間時避開管制路段,並改道新苗街或其他路段行駛以利活動進行,至於鐵馬進香車隊沿途路經台1線、台61線、台17線,也籲請往來車輛注意自行車騎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