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袋水果賣1500 現切水果攤遭連日稽查「神隱中」

日前有位網友分享,指來台灣讀書的韓國朋友在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日前有位網友分享,指來台灣讀書的韓國朋友在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4/13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士林夜市日前傳出有水果攤販賣7包現切水果竟要價1500元,被質疑坑殺遊客,事件引發外界議論後,近日攤販已經消失,原來是台北市市場處連續多日前往稽查開罰後,昨日未再發現攤販出攤營業。

日前有位網友分享,指來台灣讀書的韓國朋友在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水果攤老闆被問及此事時則稱自己賣的水果是最好的等級、「真金不怕火煉」等。網友得知後則狂酸「灑過金粉的」!

《新頭殼》報導,此事引發外界關注後,台北市市場處會同警察局於8日至11日連續至現場對該攤進行取締告發,昨日再前往時已發現該攤販未再繼續出攤營業。不過昨日仍稽查現切水果攤18攤次,其中針對標價不清楚輔導改善10攤、食品衛生輔導改善14攤、環境髒亂輔導改善3攤,並要求業者需確實標價、使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之電子磅秤,及張貼「買果4部曲問、秤、買、切」。市場處也呼籲現切水果業者,重視觀光客消費權益,避免投機取巧方式謀取不合理利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