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大甲媽被炸重傷 男子治療1天仍未脫險

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遶境進香活動,昨天在彰化市狀況不斷,1名男子被鞭炮炸傷重傷送醫治療,今天仍未脫離危險期。(記者張聰秋攝)

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遶境進香活動,昨天在彰化市狀況不斷,1名男子被鞭炮炸傷重傷送醫治療,今天仍未脫離危險期。(記者張聰秋攝)

2018/04/15 12:1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昨天(14日)在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遶境進香活動中,27歲王姓信徒在彰化市被鞭炮炸成重傷,送醫救治1天後今天仍未脫離危險期,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表示,王男雙眼腫脹厲害,無法打開,目前仍須插管進行呼吸治療,生命跡象尚稱穩定,不過,還是尚未脫離危險期,院方全力救治中。

周志中指出,王男因為前額至鼻腔出現開放粉碎性的嚴重傷口,雙眼有失明疑慮,待傷勢穩定將由專科醫師進行專業評估,未來極可能均需進行復健與整形美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