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吃「2主餐2菜1湯」只要80元! 網羨慕:不科學啊

網友點了兩碗飯、一份青菜、一碗味噌湯只要8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點了兩碗飯、一份青菜、一碗味噌湯只要8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4/15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外食族而言,可口的小吃是方便又美味的選擇,與餐廳相比,價錢也相對來得便宜一些,但你有看過如此「俗擱大碗」的小吃組合嗎?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的午餐照,表示「嘉義人就是要吃雞肉飯」,照片中可見,網友點了一碗雞肉飯、咖哩飯,一盤含有空心菜和滷白菜的青菜,還有一碗味噌湯,指出雞肉飯只要20元、咖哩飯30元,另外青菜20元、味噌湯更只要10元,花80元就能吃超飽。

貼文一出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讚這店家超佛心,認為價格相當親民「才80?不科學啊 」、「這是北部人無法想像的」,也有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貼出自己的午餐照舉例,「台北市大同區,奶茶+韭菜盒=45」,甚至還有網友推測「台北市(這樣)至少180左右」、「在桃園,左下角就80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