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配合做愛20年提「無性婚姻」 老公嘆:該怎麼調適...

一名剛滿50歲的男子,表示老婆「配合」他性生活達20年,最近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上網求助網友。(情境照,本報資料照)

一名剛滿50歲的男子,表示老婆「配合」他性生活達20年,最近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上網求助網友。(情境照,本報資料照)

2018/04/15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夫妻間享受魚水之歡的性生活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但如果老婆提出「無性婚姻」,那老公該怎麼辦呢?一名50歲的男網友在論壇PO文,表示老婆最近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還說過去20的性生活都是為了「配合」他,甚至還同意他到外面嫖妓,但他無法性愛分離,感嘆不知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我該怎去調適?」

這名中年網友月初在網路論壇《mobile01》PO文,表示最近和老婆懇談,「她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她認為當初在40歲時她就已經對性沒什麼留念了,是配合我才勉強撐到50歲,算算從結婚以來,也有20年的性生活了,當年也是我自己說可能50歲就不行了,不會再煩她,所以她信以為真,也撐到50了」。

原PO說,老婆雖然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但強調「沒有移情別戀,只是單純昇華了感情,還說希望我也能做到」,甚至還同意自己可以去外面嫖,但不可以再碰她。這讓他陷入天人交戰,因為就算他真的去嫖妓,「可是還愛著老婆,回到家裡還是會想找老婆,愛一個人最終還是會想用活塞運動來表達愛意」;若感情移到別的女人身上,恐怕就「回不去了,就不會再對老婆好」。

原PO感嘆,他不想找什麼第二春,因為明明就沒有失戀,想到自己如果能活到80歲,「那長達30年的無性生活,我該怎去調適?」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如果樓主說的是真的,那表示這些年來,你都沒有讓你老婆爽到,這話雖然難聽但是實在」、「不能接受就訴請離婚,畢竟這不是一個人單方可強迫對方做的事」、「雙手萬能而且會陪伴你一輩子,是永遠的好朋友」、「你們應該好幾年前就有狀況了吧?這不能算她的錯,不要輕易把離婚說出口,很難收回來的」、「做愛技巧到底要有多爛,才能讓老婆做出無性婚姻的決定?」。

原PO看完大家的回文後更新文章,表示可能會和老婆離婚,「因為這種模式我無法適應啊,可能我比較笨,沒辦法接受性愛分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