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月雪好美!雲林桐花大爆發 地面如舖白色花毯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現在賞花正是時候。(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現在賞花正是時候。(記者黃淑莉攝)

2018/04/17 13:0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古坑荷苞山降下四月雪!山區油桐油今年大爆發,綠樹宛如載上白帽,地面也舖上白色花毯,賞花民眾大呼「美呆了!」

雲林縣府今天早上在古坑荷包村油桐公園,召開2018雲林客家桐花祭「桐花靚靚.客庄好食光」記者會,山區上千株油桐花盛開,白色花朵隨著微風飄落像降雪,階梯、草地舖上整片白色花毯,與會民眾、來賓都被美景吸引。

雲林縣長李進勇指出,荷苞桐花公園油桐花今年盛開,現在賞花正是時候,今年客家桐花祭本週六21日在桐花公園登場,歡迎全國民眾21、22日到古坑賞桐花,28、29日到二崙、崙背體驗詔安客家文化、美食。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古坑荷苞早年是台灣咖啡、油桐樹重要種植地區,當年栽種2000多棵油桐樹,現仍有200多棵,這幾年地方陸續又栽種近2000株,現進入花期,另現為華山螢火蟲季,歡迎大家白天到古坑賞桐花,晚上到華山看螢火蟲。

相關影音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民眾直呼美呆了。(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民眾直呼美呆了。(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盛開。(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