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微整形」後曝光 鼻子變成「海洋色」

斥資新台幣113萬「微整型」的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將於明日正式公布整型後的的長相,今日新版熊讚的藍鼻子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搶先曝光,引起民眾關注。(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斥資新台幣113萬「微整型」的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將於明日正式公布整型後的的長相,今日新版熊讚的藍鼻子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搶先曝光,引起民眾關注。(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2018/04/17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斥資113萬元「微整型」,明日將正式公開整型後的長相,不過今日新版熊讚的藍鼻子已經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搶先曝光,引起熊迷熱烈討論。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臉書專頁「熊讚Bravo」今日換上新的「海洋色」鼻子大頭貼照,並貼文宣布「我決定讓黑鼻子擦上海洋色的粉妝,讓大家看到我時,心情也能歡喜」,正式公開「整」成藍色的新鼻子,熊讚還特別強調,新鼻子的顏色是「海洋色」,不是海藍色、不是海洋藍,也不是海洋綠。

熊讚也俏皮地表示,希望之後市長要彈他的鼻子的話,下手要柔軟一點。除了海洋色的鼻子,臉書專頁「熊讚Bravo」同時公開了3款新的熊讚周邊商品,分別是口罩、抱枕與帽子。

對於熊讚的新鼻子,網友大部分都給予正面的評價,有人認為「感覺像阿豆仔(外國人)」,有人覺得像大海一樣廣闊的概念很棒,讚美「鼻子變時尚了」,也有人揶揄「是被阿北彈的瘀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