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lub Med度假村要來台灣了! 首站落腳屏東大鵬灣

大鵬灣遊三區Club Med示意圖。(大鵬灣公司提供)

大鵬灣遊三區Club Med示意圖。(大鵬灣公司提供)

2018/04/25 00: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明年將舉辦台灣燈會,不過地方擔憂現在開發狀況恐難以匹配國際級燈會迎賓,日前東港鎮代會及縣議員林蔡鳳梅、鎮長徐志雄前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實地了解,鵬管處要求BOT的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要射出「觀光三箭」,而這「三箭」,也讓大鵬灣開發方向曝光,未來國際級知名度假村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來台設點,首站可望落腳大鵬灣。

國際知名的Club Med全球遍佈70多座度假村,其最知名即屬採全包式假期,主打從抵達的第一刻便開始享受假期,遊客透過結合豐富水陸活動與村外旅遊到體驗國外的在地地景及文化特色,適合親子、情侶,專業的Gentle Organizer(專業服務人才)帶領式的遊程可說是獨步全球。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簡稱大鵬灣公司)證實這個消息,大鵬灣公司表示,目前已與Club Med簽約,未來預計將投入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在遊三區約20公頃的臨海土地興建度假村,配合燈會躍上國際。

大鵬灣公司總經理林學智表示,外界常對大鵬灣開發有腳步慢的誤解,但強調在Club Med之前已投資超過30億元,和Club Med簽約後,就是希望透過國際品牌的度假村引進國際旅客,讓大鵬灣正躍成國際景點,加上配合將落成的遊艇泊席位,能打造如前往小琉球遊程,加上水岸風情,預計落腳的遊三區西有海、東有湖,地景得天獨厚,也展現大鵬灣公司極力開發的願景。

Club Med預定基地面積約20公頃,現量體正委由法國知名設計公司設計,不過當地仍有如管筏、貨櫃建物佔用等交地不順問題。林學智說,目前和鵬管處雙方在交地上都有共識,預計6月就能交地,不過原希望遊三區成燈會停車場,並在燈會落幕後動工,但決定配合燈會規劃,若動線接泊規劃得宜不需用到遊三區,公司目前就是以年底前動工為目標。他強調:「燈會是大鵬灣躍上國際的最佳契機!」

不過,鵬管處回應,交地本就都有共識,但日前台中市外資投資海水採礦為1人公司事件讓所有公部門繃緊神經,仍要求大鵬灣公司與其所提出計劃的公司簽定備忘錄。

大鵬灣遊三區空拍實景。(大鵬灣公司提供)

大鵬灣遊三區空拍實景。(大鵬灣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